联合举办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4 14:47   本文被浏览过:

    2022年5月22日上午,由雨花台区雨花街道关工委、雨花街道新联会、花神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秋枫艺术和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共同举办的 “植入红色基因,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在我馆举行。
    几十位同学在家长的陪同下依次走进展馆, 薛刚的讲解瞬间把同学们带入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参观中,同学们了解到,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所在地——雨花台区安德门大街48号,也是当年南京保卫战时中国军人抵抗日寇而浴血的战场之一。
    整个参观过同学们都十分专注,听、看、记,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影像,让同学们的内心受到极大震撼。参观结束时,同学们的映收获良多,有很多感受想要表达。为此主办方决定征集“观展心得作文”,并在网络上进行投票评比。


分享到:
抗战史上的今天

展览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