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物捐赠
实物资料是历史的见证和记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作为一场史无前例的宏大民族自卫战争,产生了大量实物和史料,同时因抗日战争时期与当代历史直接相承,距离现在时间较近,大量实物资料也得以留存。这些实物资料是抗战历史的宝贵见证。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作为专题反映抗战历史的民间自主性博物馆,广泛收集抗战文物,是本馆理应担负的一项重要职能,以为抗战史保存珍贵证据,为社会大众揭示抗战史实。由于历史的原因,大量抗战实物资料至今仍然散落在各处,诚挚希望海内外各界人士不吝将所藏抗战文物史料捐赠我馆收藏,或提供有关线索。... [了解详细]
拟捐赠文物信息
 
捐赠者姓名
 
通讯地址
 
电话
 
传真
 
电子邮箱
 
备注
此表格上的个人资料我馆将予以保密。如需更改个人资料,请与博物馆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25-52892739 传真:025-52896160 邮箱:kz1937@163.com QQ:909278246。还可以在博物馆微信公众平台给我们留言(搜索微信公众号:kz-1937 或南京民间抗战博物馆)